close

著力於啟發兒童的想像力、創造力與集中力

 

藉由營造符合情境的過程中,提升兒童的構思能力及創造力、具體力

 

著重智能發展

 

 

這款貼紙書也是很多媽媽推薦我的,看起來也不錯又比較薄也算是蠻方便攜帶出門的,一本大約有24頁貼紙就比較少一些,但是他有很多版本若都買下來也是不少的,有分EQ、IQ、CQ三大類,也分不同年紀不同本(2~3 .3~4. 4~5),若整套買下來好像就要買9本,這樣算下來也是不少貼紙喔!!我看了一下貼紙書跟貼紙顏色都很鮮豔也很活潑,貼紙的尺寸算是不小張,很適合剛入手的新生。購買方式就是博客來(感覺真是買書的好朋友)。

 

網路上爬文是說質感很好貼紙重複貼黏性也不錯,整套買下來是比1000 STICKERS貼紙書貴些,不過排版上面企鵝這款我比較喜歡,目前好猶豫喔~~,最後我想我應該都會買吧!因為這樣買下來也沒有買衣服貴,我只要少幫小光買幾套衣服應該就可以多買幾本了。

 

 

PS.有媽媽跟我說貼紙書的優點:我覺得貼紙書是帶小孩搭飛機、搭車的好幫手,可以轉移他們的注意力、減緩不適,且方便攜帶 ( 行李太重還可以隨手丟,不用帶回家~).....說的真好感覺不買都不行了。

 

 

 

【以下是廠商的介紹文】

 

全書擺脫枯燥無趣條列化敘述,以生動有趣的內容、活潑可愛的人物,及圖案、故事、遊戲等方式,讓小朋友在遊戲的過程,利用貼紙簿學習到如何分類相同或不同的事物,例如:數字的排列、加減,顏色、圖形的區分等等;另外,利用貼紙可以重複黏貼的特性,增加練習的次數,讓孩子無形中提升智能。

 

貼紙遊戲書分三大系列:

IQ貼紙遊戲書:著重智能發展,內容分為故事、圖形、分類、比較、空間感、數的活用、規則排列等單元。

EQ貼紙遊戲書:著力於啟發兒童的想像力、創造力與集中力,讓孩子看圖思考,並且自由地構圖。

CQ貼紙遊戲書:藉由營造符合情境的過程中,提升兒童的構思能力及創造力、具體力,同時開拓寬廣的想像視野。

 

購買方式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books/editorial/pubbooklisttochienbook001674_1.php

arrow
arrow

    noahshow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